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恒诺大厦新增新设备增添新力量

2019-07-16 22:44: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超 李建军 范志伟

这个夏天呼和浩特的天气还是“高温”与“暴雨”齐飞!面对这猝不及防的暴雨,高温可谓把人们置身于“水火”之中,冷热交替的天气。

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呼和分段恒诺大厦开展夏季消防检查工作以来,着力“实战化”指导了各项的工作,努力实现消防监督执法的工作深度、广度、高度的全面提升。安排部署了2019年消防工作任务,并针对夏季消防专项检查进行部署。抓好消防安全责任落实,狠抓夏季消防检查,夯实基础!为安全稳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一是迅速动员部署,切实增强做好夏季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加大力度,深入推进火灾防范安全工作。三是强化装备,充分做好夏季灭火救援准备工作。

连日来,恒诺大厦成立了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开展了季节性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对电器、电线、灭火器材、消防水源、安全出口畅通、疏散指示标志等进行了逐一检查,确保各项设备设施的安全。

呼和分段领导多次深入恒诺大厦开展调研工作。今年7月,新配备了消防斧,消防勾。说起斧头来,大家理所当然想到的是用来砍柴砍树的。那么,大家知道“消防斧头”吗?消防斧头是用来砍掉着火物品。消防钩是用来钩高处着火的物品。要经常检查斧头柄是否有裂纹,连接处是否松动。使用完后,要擦拭干净,保持清洁。这两件新装备的到来,为恒诺大夏增添了新力量。全力做好夏季火灾防控工作,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苏超 李建军 范志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