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暑运调图助力学子旅途与征途

2019-07-16 22:40: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京辉

7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暨暑期运行图,同时新投用一批复兴号动车组,内地联通香港的高铁车站增至58个,南宁至广州、南宁至昆明和兰新高铁哈密至乌鲁木齐等区段运行时间大幅压缩。(央视网)

7、8月是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在最炽热的太阳下学子们在绿茵场上留影告别,在最清爽的夏风里伙伴们在诗与远方的旅途中相聚分别……面对万千学子的暑期旅行与人生征途,铁路部门精准实施暑运调图,以更加优质的出行体验助力学子们的旅途与征途。

暑运调图,拉近了诗与远方。对于莘莘学子而言,挥手阔别12年的课堂,他们渴望在收获结果的那一刻尽情的释放自我,渴望用一场青春旅行来犒劳自我。面对充满美好与遐想的诗与远方,每一个00后的心都充满了期待与期盼。据悉,此次暑运调图将新投入一批复兴号动车组,并针对暑期出行的高峰将在部分热门线路增开多趟高铁动车组及临时普速旅客列车。此举不仅能有效的缓解暑期学生客流集中出行的运能紧张,更为不同需求的学生旅客提升更丰富更实惠的选择,让出行更加省心便利,让诗与远方触手可及。

暑运调图,拉近了家与梦想。除了助力眼前的诗与远方之外,暑运调图也旨在倾情助力学子们的求学征途。告别短暂的旅行,收拾好青春行囊,新的征途与起点悄然揭幕,面对面对大山外的世界、面对大城市的繁华,铁路如同一座桥梁,拉近了家与梦想。据悉,此次调图内地联通香港的高铁车站增至58个,南宁至广州、南宁至昆明和兰新高铁哈密至乌鲁木齐等区段运行时间大幅压缩。时间的缩减,带来的出行与回家的方便。这是最好的时代,复兴号驰骋在广袤的土地上;也是最美的时代,优质高效的互联网服务、惠民便民的“慢火车”让每一个人的家与梦想不再曲折颠簸。

相信,在铁路暑运调图的平稳实施下,万里铁道更加畅通,品质服务更加亲民,学子们的旅途更加惬意,征途更加光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