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百趟旅游专列进穗 即将演绎“花城”故事

2019-07-14 20:59: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洪

7月3日至6日,“云山珠水·吉祥花城”百趟旅游专列进广州主题宣传推介活动在广州举行。此次活动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中国旅行社协会铁道旅游分会联合主办,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广东铁青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全路18个铁路局集团公司的铁旅单位成员参加了活动。(人民铁道报7月12日)

     旅游是个大产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力发展全域旅游既推动了经济发展,又推动了社会进步。近年来,广州大力推动旅游产业发展,旅游融合发展格局正在形成。而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广州局集团公司、中国旅行社协会铁道旅游分会立足国家发展战略和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精心打造的“广州全域旅游铁路行”发展蓝图全面开启,一幅加快旅游和铁路客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建设和广州全域旅游融合发展的壮丽画卷在珠三角大地缓缓展开。

     发展全域旅游,对于广州来说,优势更明显、意义更重大。全域旅游实际上是升级版的“旅游+”概念,其初衷是打破孤立的景点旅游和单纯的门票经济模式,走向更深层次的服务经济。旅游专列能够为广大游客提供定制式服务,将零星分布的旅游景点有机串联,路线更加合理、内涵更加丰富、行程更加方便,人人都能体验“说走就走”的浪漫,人人都能感受快捷出游的舒适,既能激发游客出行热情,又能助推旅游市场人气畅旺。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铁路的方便快捷形成了广东通往全国各地的快速客运网络,“旅游+铁路”必将加速广东与全国各地区城市及周边城市的经济圈、生活圈、旅游圈的相融互促,形成巨大的旅游消费市常

    铁路部门将全力以赴配合组织好百趟旅游专列进广州工作,进一步融入泛珠三角地区的旅游发展大局,打造更具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旅游+铁路”品牌,让更多旅游爱好者享受到粤港澳大湾区带来的美好体验,不断满足新时代大众旅游的美好生活需要。(姚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