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旅游,又上新台阶

2019-07-12 11:51: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戴小小

11日从贵州景区高铁直达旅游专列首发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专列将于7月12日开通,由西至东将贵州黄果树瀑布、西江千户苗寨、铜仁梵净山等热门旅游景区串联起来,给游客带来更加快捷舒适的旅游体验。(7月11日 中国新闻网)

贵州景区高铁直达旅游专列每天开行一对,预计连续开行180天。据了解,该趟高铁列车还针对不同游客特点,将产品按自由行和跟团游两种模式进行规划,设计了“高铁+直通车”“高铁+直通车+门票”“高铁+直通车+酒店”等多种组合旅游产品,游客可根据需求灵活选择。

贵州地处西南腹地,独特地貌和原生态少数民族文化,造就了其神奇秀美的自然景观和人文风情。丰富的旅游资源,使其备受国内外游客青睐。

贵州高铁交通优势助推景区通行能力提升随着近年来贵广、沪昆、渝黔、成贵(四川境内)等高铁线路的陆续开通,贵州高铁交通优势也愈发明显,景区的通行能力得到极大提升,给贵州省加快实施旅游强省战略带来了有利契机。高铁旅游专列的开行,是一种“增客流”的市场化思维,是一种“便民众”的贴心福利,也是一种“助发展”的经济化举措。

作为国内首条景区高铁直达列车,该高铁的正式开行,标志着高铁资源和旅游景区的融合,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