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调图为民服务行动力强劲

2019-07-08 16:53: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刚

据媒体报道,2019年7月10日零时起,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暨暑期运行图,各项调图准备工作已就绪。

满足暑期出行需求,铁路增运力赢民心。此次运行图调整将新投用一批复兴号动车组,内地联通香港的高铁车站增至58个,南宁至广州、南宁至昆明、兰新高铁哈密至乌鲁木齐等区段运行时间大幅压缩。这次调图是以满足暑期客流旺季运输需求为重点、兼顾货运增量需求而进行的一次调整,对于实施客运提质计划、货运增量行动、复兴号品牌战略,助力打赢三大攻坚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加大宣传告知力度,铁路便民利民好温馨。铁路部门密切关注调图准备和执行情况,切实把各项准备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调图工作万无一失,平稳过渡。为方便旅客出行,使旅客及时掌握铁路运输产品的新变化,铁路部门已于近期加大了对新图的宣传力度,通过多种渠道使旅客了解客车开行、运行时刻、客票预售等方面的变化信息, 全面介绍铁路便民利民的新举措。同时旅客也可登陆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www.12306.cn),查询相关信息,方便又快捷。

优化产品优质服务,铁路为民服务行动力强劲。近几年来,在国家经济大战略背景下,中国铁路迅速发展,行驶速度、总里程稳坐世界第一,已经成为中国大国形象的代表之一,正悄然改变着国人的生活方式;此次调整列车运行图,进一步优化了铁路客货运输产品,提供了优质的运输服务,更好地满足了人民群众多样化的运输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