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撸起袖子加油干,中国高铁

2019-07-04 18:36: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敏

      德国奥米奥公司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中国的高铁总运营里程超过3.1万公里,位列世界第一。高铁作为技术最具环保性的交通方式在中国仍在不断发展,点赞中国高铁!(中国铁路7.4 )

      中国高铁运营里程世界第一,中国速度,领跑世界。如此骄傲的成绩让每个中国人为之自豪。在党中央的大力支持和领导下,中国高铁技术不断创新,不断探索,创造着中国奇迹。

      我国幅员辽阔,地形复杂,温度跨度大,造成了铁路建设环境错综复杂。铁路建设还面临着季节性低温,地震带,石头滚落,保护生态环境等多种挑战,也正是这些挑战造就了中国铁路。世界海拔最高的高原铁路--青藏铁路是我们中国铁路建造的,世界上运营速度最高的京沪高铁是中国铁路建造的,世界上第一条穿越季节性冻土地的哈大高铁是中国铁路建造的,世界上运营里程最长的北京-广州-香港高铁还是中国铁路建造的!丰富的实地经验让中国铁路技术炉火纯青,也为今天走出世界建造铁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们是铁路发展的受益者,享受着中国铁路科技创新带来的种种变化。他们是铁路新时代的奋斗者,为中国高铁撸起袖子加油干!(蒋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