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速铁路,提速生活

2019-07-04 18:35: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毅

     获悉,截至今年6月25日,江湛铁路开通运营已近一年,累计运送旅客达1425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3.9万人次,单日最高发送量为8.3万人次。

从过去一年的运营成果可以看出,江湛铁路的开通运营使粤西城市群体步入一体化、同城化。高铁开通运营后,极大地便捷了人们的出行。粤西人民的出行时间越来越短,出行服务逐渐完善。这是粤西铁路的发展,更是中国铁路的进步。

每一条高铁线路的开通,都会形成新的经济带,改善城市间的交流与发展。江湛铁路作为珠三角地区铁路的重要要塞,增加了粤西地区的区位优势,使发展势头日益强劲。地区的发展,无疑是给当地民众的生活提供了更加优质的服务。

随着中国高铁线路的不断延伸和完善,不仅加快了人民和货物之间运输速度,也增长了运输频次,促进了各城市间的经济发展,提高了经济效益。江湛高铁的开通是粤西地区的新起点,也期待它的开通运营能为人民群众带来更多的惊喜和便捷。

同时我们也坚信随着未来铁路质量的不断完善和发展,将会让旅客享受更加完美的乘车旅行,绘制属于中国高铁最美丽的画卷。(宋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