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火热七月来清凉一“夏”

2019-07-03 15:28: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易津津

“康超,喝杯冰橙汁,凉快一下。”西安局集团公司安康机务段小修库19道机车旁,检修车间记工员杨艳端着一杯冰橙汁送到职工手中。

自七月以来,陕南气温不断攀升,该段检修车间的职工们也面临着夏季高“烤”。为了切实保障职工身心健康,促进安全生产,该车间积极组织“送清凉”防暑降温工作,车间班子成员组成“送清凉”小分队,上机车、下地沟,给职工们送去清凉一“夏”。

该车间在检修调度室内放置冰饮机,每日制作冰橙汁和冰水供职工饮用,并安排专人每日对冰饮机进行清洁。在下午两点半和四点半两个高温时段,“送清凉”小分队准时为小修库和中修库正在作业的职工们发放冰水、冰橙汁。

这个车间还配备了防暑小药箱,为职工们准备清凉油、藿香正气水、夏桑菊、仁丹等防暑降温物品,在高温时段发放到职工手中,防止中暑。

“在这火热的七月,车间给我们送来的清凉着实让我们凉爽不少,我们会安全作业,全身心的投入生产中去1检修车间机车钳工康超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