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暑期来临,青藏铁路迎来旅游高峰

2019-06-29 21:27: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利康

青藏集团公司将在旅客出行重点方向加开978趟旅客列车。青藏集团公司温馨提示,暑期增开旅客列车日期和车次均以中国铁路客服中心12306网站和各大车站公告为准,请广大旅客合理安排出行。(摘自新华网)

暑期来临,结束完一期学习重任的广大学子大多数会选择外出旅游放松自己,广大家长朋友也愿意看到自己孩子外出旅行拓展视眼。西藏、青海、甘肃等西部城市一直是暑期的热门旅游地,这些地方天气凉爽,可以躲避炎炎夏日,风景宜人,独特的地理地貌,独具魅力的风土人情,都吸引着国内外无数游客来临。去往西藏最适合的交通工具就是我们的铁路--青藏铁路。缓慢爬升的海拔,会减缓发生高原反应的概率,车上完善的供氧设备,也能缓解高原反应的不适。它不仅是我们国家建设史上的奇迹,也极大方便了西藏与外部世界的联系。壮丽威严的布达拉宫、人潮涌动的八廓街、诚信祷告的大昭寺和那感觉伸手可得的蓝天白云都吸引着八方游客。

大西部的美景是大自然留给人类的宝贵财富,我们青藏铁路作为重要的进藏交通工具,会继续为广大旅客做好服务工作。会根据进藏旅客人数,积极调整运输能力,尽最大努力保证旅客平安到达目的地。(姜利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