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暑期出行攻略一二

2019-06-27 23:39: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奕锋

蝉鸣声声、蛙叫绵绵、荷叶灿灿,他们以不同的方式倾诉着情结,却无一不诠释到来的盛夏。六月下旬高考放榜,学生毕业,七月暑假到来,八月底重新开学,期间学生们返家返校,“毕业游”等的出行计划提上议程,因此暑假的主角注定是他们。从7月初至8月底便成了每年仅次于春运、特点历时长、客流多、医学生为主体的暑运。想必学生党面对即将来到的暑假,早已按耐不住兴奋,计划着如何出行,如果你要选择乘坐火车、高铁出行,你需要这“两份”暑期出行“攻略”。

想必学生党面对即将来到的暑假,早已按耐不住兴奋,计划着如何出行,如果要选择乘坐火车、高铁出行,你需要这“两份”暑期出行“攻略”。

攻略一:2019年7月10日,全国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暨暑期运行图,关注调图!

做出改变,为的是顷刻的动容。今年“铁哥”提前着手,在暑运期间对运行图进行合理调整,于7月10日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主要调整措施有:持续增加旅客列车;进一步优化列车运行方案,压缩运行时间,提高运输效率;增开线路,让更多城市实现高铁联通。以满足暑期客流运输需求,增大运能;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选择,体验更美好!暑运期间,某些线路或许还会有折扣票,所以暑运第一关注点是:调图信息。暑运调图是否有你心仪的出行计划,你又是否会为之动容呢?

攻略二:暑运期高温烈日天气和雷雨天气重叠交错,给铁路正常运输秩序造成影响,关注天气!

办事看黄历,出门观天气!各位出行的游子要时刻关注天气,因为如暴雨、台风等恶劣天气会导致列车大面积晚点,会打乱出行计划。因此出行游子注意收听目的地和途径路段的天气预警信息,确保出行安全有序。花开两朵各表一枝,当然“铁哥”也会采取积极措施,以高铁和旅客安全为重点,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加强运输组织,积极做好应急处置工作。

暑期学生集中放假、铁路客流相对集中,各位游子需了解暑期旅行攻略,提前规划行程和购票,合理安排,度过一个愉快的旅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