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减税降费,米攀在行动

2019-06-27 23:35: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泽胜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分公司米攀项目部由于在当地税务局缴税时,税务局根据四川省总工会相关文件要求按合同金额的一定比例扣缴工会会费,按项目合同额计算,将支出一百多万元税费,这对项目部税费负担以及资金造成很大压力。

由于项目部已向上级工会组织缴纳了工会会费,若税务局再要求缴纳,则会造成重复缴费,项目部及时将情况向公司主管部门汇报,得到上级大力支持并积极办理免费申请。经过项目部多次努力,向四川省总工会出具大量证明文件及报告,提供有力支撑,终于同意免除在四川省境内的工会会费,不仅为米攀项目部节约了税费,而且为集团公司在四川省境内的其他项目节约了大量税费及资金,大大提高了项目的经济效益,通过继续努力,税务局退回了前期已扣缴的工会会费。

此次成功申请免费,是随着国家政策红利的持续释放带来的机遇,也是四川省总工会逐步落实减税降费的“大礼包”,有效减轻了企业负担,为公司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丁泽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