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部门确保端午小长假期间的运输畅通

2019-06-27 16:59: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6月的“端午"小长假已经结束,在小长假期间,铁路部门面对激增的客流量,采取多项举措,确保小长假期间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据了解获悉,铁路部门积极提高运输能力,采取图定套临客等方式,在“端午"小长假期间加开临时客车、直通客车、高铁运车组,积极应对“端午"小长假期间激增的客流量,为“端午"小长假期间旅客出行提供便捷和舒适的乘车环境。

同时,铁路部门对旅客进出站通道、候车室、有票大厅、火车站广场等关键处所加强防恐、防爆、防火工作的检查和监督,组织安监人员重点场所进行全面的检查和抽查,全力消除安全隐患和死角。

此外,铁路部门还对重点场所各类火灾(烟雾)报警器、漏电报警装置、消防灭火器材等装置每天进行检查,确保消防报警装置状态良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