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部门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9-06-27 16:57: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自6月份以来,铁路部门组织开展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据了解获悉,铁路部门充分利用宣传板报、局域网和有线电视等载体,通过学习讨论、知识竞赛、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思想、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标准等,大力营造学习贯彻浓厚氛围,结合“安全生产万里行" 活动,提高广大旅客和社会人员铁路安全意识,营造爱路护路安全氛围。

6月16日是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铁路部门组织人员在车站候车大厅、站前广场等出行旅客集中场所,举办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要通过布置安全生产宣传展板、发放安全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安全问题等形式,提高广大旅客和社会人员铁路安全意识,营造爱路护路安全氛围。

与此同时,铁路部门还结合行业安全风险特点,坚持“贴近实战、注重实效"的原则,组织开展行车、人身、消防、路外、特种设备等内容的应急演练活动,通过应急演练、培训和教育,提升应急意识和处置能力,为暑期旅客安全出行提供有力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