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抢占拍卖粮运输市场 铁路上演增收大戏

2019-06-26 23:09: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洪

 6月18日,长春货运中心乌兰浩特北营业室的装车现场一派繁忙景象,金灿灿的玉米通过皮带传输机传入敞车,这是该中心今年拿下的第一单拍卖粮。为抢占拍卖粮运输市场,该中心指定专人密切跟踪拍卖粮市场信息,动态掌握拍卖粮成交量、成交粮外运时间及去向;同时,安排营销骨干加大客户调查走访力度,灵活运用政策,力争拍卖粮通过铁路运输。(人民铁道报6月24日)

    为了抢占拍卖粮运输市场,沈阳局集团公司统筹规划、加强管内运输组织,指定专人密切跟踪拍卖粮市场信息,动态掌握拍卖粮成交量、成交粮外运时间及去向。同时,该局集团公司安排营销骨干加大客户调查走访力度,灵活运用政策,为企业、客户设计适销对路的货运产品,确保拍卖粮运输上量增收。

     稳大抓小,发挥大企业吸纳作用,锁定粮食运量。为了能够稳定大客户运量,乌兰浩特北站依托集团公司运价下浮政策,主动与粮食企业对接,积极宣传铁路运输优势,帮助企业巧算“经济账”,为企业设计适销对路的货运产品。同时,针对零散小户粮食易流失的问题,该站协调大型粮企收购已竞拍的零散小户粮食,争取化零为整,集中从铁路发运,确保拍卖粮运输增运增收。

    以服务保障,灵活运用“一口价”“一企一策”等政策,吸引客户通过铁路发运粮食,并且积极为粮食运输创造条件。每年6、7、8月份为该站管内拍卖粮发运高峰期,为做好应对工作,该站组织管内各粮食发运站在运输服务、请车配车、装车等环节主动为客户创造良好的运输条件,满足粮食企业多样化运输需求,并增派业务干部到装车现场监装,妥善处理装车中遇到的问题,确保拍卖粮运输一路绿灯。

     随着拍卖粮运输工作的,全面展开。沈阳铁路局集团公司的增收大戏,正在陆续上演!(姚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