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暑期高峰将来到,调图利民促发展

2019-06-26 19:55: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玉梓

7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铁路运行图暨暑假运行图。

调图增开重庆西、南宁东、肇庆东、汕头至香港西九龙站动车组列车,增加遵义、贵阳东、白洋淀、邯郸东、岳阳东、衡阳东、梧州南、佛山西等站办理直通香港客运业务,内地与香港联通的高铁车站将增至58个。

笔者认为,在当今互联网加快发展,科技融入于建设之中,人们的交通和出行方式变得更加的便捷和通畅,不仅大大的节省了时间成本更是拉近了地域与地域之间亲密往来,使得内港两地经济繁荣发展。

直通香港客运业务使得乘客不必再入从前一样过关繁琐,反而是可以在站内一次性完成两地的出入境手续并且快速过关,这无疑时去杂化简的里程碑意义,在一定的程度上也是拉动了两地的经济旅游,带动第三产业。

如今夏至来临,恰逢暑假客流量明显增多,学生潮、旅游潮、探亲潮接踵而至,旅客除了出行注意安全带齐证件,也应该合理安排自己的出发行程和时间,遵守交通秩序,文明乘车。

沿途虽短却只愿方便大家,您的轻松旅程就是我们实施的初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