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改革促发展 先行展作为

2019-06-23 13:47: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芳草

新时代,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新征程令世人瞩目:世界上高速铁路系统技术最全、集成能力最强、运营里程最长、运行速度最高、在建规模最大;不到十年的时间里,我国铁路建设“四纵四横”的高铁网、“和谐号”到“复兴号”、电子商务和刷脸进出站等高智能技术运用。铁路的技术标准和装备水平不断革新,技术装备迅速的升级换代,动车组上线运营达2980组。一大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世界领先的技术创新成果,高速铁路、既有线提速、高原铁路、高寒铁路、重载铁路……覆盖了世界上所有铁路技术装备水平。现在,中国高铁已经成为中国当之无愧的国家名片,前所未有的创新发展既充分展示了交通强国的硬实力,也凝聚着铁路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促发展、先行展作为的奉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