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万事俱备,只等你来

2019-06-21 18:12: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惠娟

又近一年夏至时,又是一年迎新季。今年的江城的7月跟以往每年一样,雨淅淅沥沥下个不停。但丝毫没有阻碍我们迎新准备的步伐。酒店预订、物资筹备、培训方案选择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轨道公司本届新员工共计90余人,为能高质量地做好本次新员工接待工作,本次迎新准备分三个阶段进行。一是前期策划阶段:本次迎新工作充分吸收往年成功经验,结合轨道公司企业文化,以当下年轻人追求潮流为启发点进行策划。本次迎新活动内容丰富、样式新颖,不仅有培训讲课,带你走进轨道公司,深入了解轨道公司人事、财务、安全等规章制度;还有素质拓展,让你短时间融入团队,切实感受轨道文化。二是筹备实施阶段:本次迎新我们不仅为新员工提供了文化衫以展示员工风采,还购置了新员工礼品自动挡雨伞,寓意轨道公司将是新员工人生下一个象牙塔,为尔遮挡雨,除此之外,培训礼品、笔记本、笔等等我们都已为你贴心准备。三是积极沟通交流,提高迎新质量方面。为了让新员工能更早地感受到我们的关心和温暖,在临报到之际,我们通过网络调查问卷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新员工的落户问题、兴趣特长、就业意向等情况。

我们已万事俱备,只等你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