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实景演练让我不再害怕

2019-06-10 15:23: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毅 郑冬阳

“着火了,所有人员赶紧跑16月5日,西安局集团公司安康机务段后勤车间东一公寓工长陈象士大声喊道,只见不远处有浓烟在蔓延,所有工作人员赶忙用衣服捂住口鼻,弯腰俯身沿墙根向外跑。

“刚才大家对撤离注意事项和动作要领掌握不错,下面对灭火器使用办法进行实作演练。”该车间副主任石跃兴见大家都有序地撤离了出来很高兴。院子外面的空旷地带摆放着一个火盆,里面放置的棉丝正在熊熊燃烧,他们又开始了灭火练习。

该段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推进消防安全、行车安全、劳动安全等专项整治活动,针对行车公寓、单身宿舍、待班楼等人员密集处所,模拟实景进行以练代培,强化日常教育,切实做到“三懂三会”,保障个人生命安全和生产安全。

“实景演练好,以后遇到这种情况再也不会害怕了。”大家见熊熊大火迅速被扑灭高兴地说。

通讯员:张毅     郑冬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