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特色出游提升乘客坐车幸福感

2019-06-06 17:25: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素贞

记者从银川客运段了解到,随着端午小长假的临近,客运段各次列车客流有了明显增加,为确保端午小长假旅客出行安全舒适,该段精心部署,打造了一批端午节特色活动,增强旅客出行体验。(2019年

6月3日 央广网)

出门远行,以往只觉是深感疲乏的一个过程,从一个出发地到另一个目的地为生活而奔波,尤其是一个人的时候,总是希望有点什么来填充旅途的孤单感。因为在外时家人可能只是期望我们能够平安即可,而我们自己却更期待能够多一些来自环境给予的温暖,在无助时一声问询,在受困时一双援手。

火车运输是一个独立的环境,一列车最短八节,最长十六节,陌生的人挨人的坐着,无趣,尴尬感时常。而铁路工作人员这时候充当着沟通的纽带,多元化的服务用品提供接地气,在节假日有想法搭配好统筹,为旅客而筹备展开的活动,则令工作人员与旅客,旅客与旅客间距离的越来越近,让待旅客如亲人不仅仅只是一句口号。

留意铁路新闻的朋友就会知道,各地的铁路部门,在每一个节假日运输期间,都会有一些自组的特色节目,增添了旅客在出行中新颖温馨的体验感,显然着力提升服务的质感,已经成为铁路为“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目标的进阶必备。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的70周年,在举国欢庆的同时,铁路部门能够抓住端午小长假运输的契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借此提升人民对铁路乘车服务感受到的幸福感,实属有心,毕竟国泰民安是我们共同为祖国母亲的70华诞献上最好的礼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