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助力端午出行通畅

2019-06-05 22:20: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生浩翔

据悉,2019年端午小长假旅客运输方案出台,运输期限为为6月6日至9日,共计4天。面对端午小长假高位客流,铁路部门提早介入,严阵以待,编制运输组织计划,做好车辆、设备、人员等准备工作,采取各种措施方便旅客出行。

近年来,随着国内经济的稳步提升,国民消费水平呈现出良好的态势和蓬勃活力,人们节假日的出行热情也随之空前高涨。为让旅客获得更美好的出行体验,铁路部门也不断优化旅客购票方式,改善乘客候车、乘车的环境。微信、支付宝等多种支付方式满足现代人生活习惯,“刷脸进站”、智能机器人等科技产品的应用,不仅让车站充满科技感,更让人们享受更多便捷。

众所周知,高铁让小长假的出行变得更加方便快捷,已经成为了各大小节假日期间旅客出游的第一选择。铁路部门充分根据实际、动态分析,始终秉承为旅客服务的宗旨,通过增加旅客列车数量、完善购票服务、加强车站排队候车的引导和秩序的维持,用心为出游旅客服务,满足旅客的出行需要。通过适当增开图外临客或加挂列车、对动车组列车连组运行、精心优化列车运行方案,充分发挥高铁、城际动车的运输优势,竭诚解决旅客的出行需求。笔者认为,铁路作为大众化交通运输工具,为广大旅客节假日期间顺畅、安全出行提供便捷,使乘客旅途多了更多“放心、顺心、欢心”,因此也赢得了广大旅客的一致认可。

笔者相信,通过铁路部门的提前部署、精心准备,今年端午小长假的出行必将更加温馨舒适。最后,笔者也呼吁广大旅客文明出行,共同维护良好的乘车秩序,让大家在出行中更能体会到新时代铁路的舒适与便捷!(生浩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