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撸铁人”脸上的喜悦

2019-05-27 18:57: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职永红

“挂篮作业一班、二班和钢筋班组负责人,通知你们的后勤人员到工点办公室门口,领取防暑药品和慰问品”。副经理张春晖用沙哑声音通过对讲机呼叫。

5月23日,气温高达38摄氏度,在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四环涉铁项目部两处跨铁路转体施工现场,高达30多米的现浇梁上,烈日当头晒,钢筋模板烫,钢筋模板下午三点左右,表面温度高达70摄氏度以上,项目部戏称那些戴着手套的钢筋工为可爱的“撸铁人”。他们加班加点不顾夏热酷暑,奋战在施工一线。项目部为了保证这些“撸铁人”和参建人员的身体健康,为他们配发了1.5升的大茶杯,购买了藿香正气水、人丹、纯净水送到作业现场;为防止高温中暑,购买了绿豆、白糖、鸡蛋、猪肉送到农民工食堂,改善伙食增补身体。通过“送清凉”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保障了参建人员的身体健康,提升了农民工抢工奋战的积极性,还让这些“撸铁人”感受到了企业的关爱。 

据悉,为了保证郑州市9月份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前四环道路如期通车,项目部为激励作业班组按期完成节点工期定下奖罚制度,若第五现浇段如期完成,项目部将给予5000元奖励并购买肉和鸡蛋进行慰问。

5.24慰问照片1.jpg

“收到,上周五定的制度,今天如实兑现,项目部讲诚信,我们一定如期完成任务。”“撸铁人”的领班喜悦并充满激情的在对讲机里回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