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缘满南疆,复兴之路终圆满

2019-05-24 09:02: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三凤

19日22时18分,今年首趟Y936次“缘满南疆”旅游专列缓缓驶出乌鲁木齐站,152名游客将在为期10天的旅程中开启“千回西域,盛世西游,缘满南疆”探秘之旅。(5月20日央广网)

旅游在路上。旅游是每个人的向往,希望可以去未知的世界探索,感受不一样的大自然,见此生从未见过的山川河流。在旅游的路上最能让人难忘的莫过于一路走来舒适的旅途,新疆铁路今年首趟旅游专列的开行在旅游日这天开行,火车专列模式运行,火车车体、双层客车车体,让旅游的我们有了更多的选择,热情周到的服务,无疑是锦上添花。

扶贫在路上。扶贫的关键在于开源引水,正因为如此,北京铁路局在今年将密集推出以扶贫目的为核心的援疆及扶贫旅游专列,中国铁路就像是祖国的大手一样,将每个民族都拥抱在一起,深入大山深处带游客感受新疆的美丽山河时,一步步带动了当地经济发展,扶贫的路上,不落下任何一处,将精准扶贫政策进行到底。

复兴在路上。“打铁必须自身硬”,这不是一句口号,是一种行动,是国家在助力我们贫困地区的每个人都能身板硬起来,不管是助力旅游列车平稳运行的铁路工作者,还是铁路局的一个个扶贫政策,或是中国铁路的一条条壮举,我们都只是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个目标,我们每个人都在为复兴路上的强国奉献自己的微薄力量,团结一致。

从中国铁路的为民政策到铁路榜样相继出炉,笔者看到的不只是国家的优良政策,更加能亲身感受铁路工作者的优质服务和安全保障,其实不只是旅游专列,在铁路部门的任何一处笔者都能感受到铁路部门的服务和贴心的帮助,中国铁路为复兴之路走了最有力的一步。(陈三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