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当好主人翁,增强旅客出行的幸福感

2019-05-23 18:1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文清

(通许员周文清)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铁路客运提质计划行动要求,乌鲁木齐客运段段深入开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客运提质“五比五创、百日攻坚”劳动竞赛活动。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民群众对铁路发展期望的空间已经打开,希望得到更为安全便捷、丰富舒适的运输服务。

上海六组是一个新组建的劳务工班组,大家都是从不同的班组来到这里,乘务员用温馨的笑容迎送每一位旅客,用细致的服务让旅客度过一个舒适愉快的旅途。

同坐一列车,需求各不同。有人喜欢坐在窗口边,为的是一个风景;有人喜欢坐在过道旁,图的是一个方便。千万个旅客会有千万种需求,乘务员们只有一个共同的追求:“让旅客体验更美好”。

7号车厢列车员李丹,这是她哺乳期返岗第一趟单独乘务,上海站组织旅客上车,扶老携幼,没用多长时间,车门口的旅客就都顺利登乘上了列车。

成功来自于勤勉与努力。乘务员在服务旅客的道路上披荆斩棘从未退缩,因为他们知道只有通过“走心”的服务才能赢得旅客的信任。

上海六组业务员杨小龙,认真为每一位旅客补票,为班组网络抢票创收,视旅客如亲人。热心帮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旅客,为重点旅客优先办理卧铺提供便利。

让旅客的出行实现了从“走得了”向“走得好”、“走得快”和“走得舒服”的转变,在细节上下功夫,通过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来实现出行旅客的幸福感、获得感。

韦涛涛和杨雪花是办公车列车员,在日常工作中,利用空余时间像业务员学习请教补票业务知识。

满足旅客对美好旅程的向往,也成为我们不断努力方向和目标追求。提升服务质量、助推旅客出行的“幸福值”。

乘务员不定时清扫小桌、倒垃圾、拖地、清洗洗手台、厕所,为乘客营造一个舒适、干净、温馨的旅途环境。

从旅客关心的小事做起,把服务工作做到心坎儿上,让贴心服务伴随旅客出行之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