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为青年骨干“补钙”

2019-05-22 22:44: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 辉

“作为新时期的铁路青年,我们要认清形势、紧跟时代改革发展需要,立足岗位,用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融入到铁路改革发展当中......”安康机务段陕西省技术能手王东龑接过党总支书记授予的宣讲团旗帜,庄重宣誓。

5月15日,该段安康运用车间组织开展“改革促发展、先行展作为”主题教育宣讲团成立暨青年骨干培训会,来自车间党员、职工、团员代表30余人参加。

针对乘务人员流动性大,一次宣讲覆盖面小的实际,该段运用车间组织技术能手、劳模标兵、十大优秀青年及党团员代表成立宣讲团,并开展授旗仪式。会议通过解读段“红五月”系列主题活动的意义和要求,明确宣讲团的任务和职责。

组织观看金灿荣教授的讲座《世界格局和大国关系》,引发对当前国家处境和前途的思考。组织集团公司党员示范班学员分享学习体会,引导青年骨干走正道、走大道。同时,特别邀请段宣传助理就新闻宣传写作技巧进行专题授课,邀请段宣传干事与青年骨干分享对新闻宣传的理解和认识,解答与会青年写作中存在对一些疑问和难处。

“主题教育宣讲团就是车间的门面和招牌,希望各宣讲团成员用心准备,讲好奋斗故事,确保主题宣讲高质量开展。”该段安康运用车间党总支书记张炜在会上强调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