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平安是福送到家

2019-05-22 22:44: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 毅

“哎呀,我不会用手机领东西,怎么办啊1门卫刘大姐在车间工作群里焦急地发言。看到这条消息,综合组工长张瑞峰很快赶到门房,手把手、一步步地指导刘大姐操作,填入手机号、领取验证码、录入收货地址,好了,下单成功,刘大姐轻松地笑了。

今年端午节,集团公司工会创新使用“平安是福”APP发放节日慰问品。安康机务段后勤车间针对部分职工年龄偏大、智能手机功能不熟的实际情况,强化服务职能,安排专人负责核对人员信息、车间干部分片包保指导,帮助职工及时准确领取节日慰问品,确保传递组织关怀时一个都不少。

“这个方法真方便,再不用像往年一样把慰问品大包小包往回扛了,手机轻轻点一点,平安是福就到家。”刘大姐开心地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