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脚下留情,别把自己的素质踩在脚下

2019-05-19 18:58: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敏

5月16日,网红“林大雁”发布了几张穿鞋踩在列车座位上的照片,被不少网友指责素质低下。17日,该网红称,自己知道踩座位不对,但别人骂自己就要骂回去。她还表示,“网友们尽管骂,还让我免费上了热门”(时间视频)

      网红是新一代流量群体的统称,吃播网红、穿搭网红、美妆网红,各种网红层出不穷。他们活跃在微博,抖音等视频软件,拥有大量的粉丝。从视频上看,林大雁乘坐的为高铁一等座。她穿鞋直接踩在座位上,摆拍各种姿势,并发微博,配文“来香港偶遇氨。这样低素质的行为并没有让她上热搜,上热搜的是她与网友的对骂。网友纷纷指责她没有素质,她与网友对骂“我真的很想问一句 你们是不是从来没有踩过椅子?一直都很有素质呢??”

      作为一名成年人,穿鞋直接踩在座椅上,是一件很骄傲的事情吗?如果可以的话,请把低素质的旅客放在同一个车厢。踩凳子的,霸座的,骂人的,嗑瓜子吐地上的,好不热闹。你愿意乘坐这样的车厢吗?

      创造文明的乘车环境,保持整洁的车厢卫生是每名旅客的义务。鞋踩座椅是对下一位旅客的不尊重,也是对车厢保洁人员的不尊重,更是把自己的素质踩在了脚下。和谐社会,请文明出行。林大雁回应网友:谢谢你们免费帮我上热门,笔者在这里也想回复这位旅客:不客气,但也请你脚下留情,别把自己的素质踩在脚下。(蒋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