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三心”食堂,职工的幸福港湾

2019-05-19 18:44: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姗姗

(洛阳地铁2号线讯 通讯员:蒋姗姗)近日,中水四局轨道公司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部以让职工“放心、舒心、暖心”为目标,进一步加强职工食堂建设、管理,着力提升职工幸福指数,打造职工们的幸福港湾。

强化食堂管理,让职工放心。实行职工食堂购菜透明化,由项目部办公室统一制定每月食堂报销单,按照菜品名、数量、单价、合计金额、购买时间、经办人等明细进行填写,并将每月的食堂报销单张贴到项目部宣传栏上,让全体职工都能了解食堂购菜明细。项目部同时结合实际,制定了《项目部职工食堂管理办法》,加强食堂的日常管理,确保食堂每日定时清扫,餐具及时消毒,使食堂始终保持干净整洁,成为职工最放心的地方。

合理搭配膳食,让职工舒心。项目部定期对食堂做职工问卷调查,根据职工的共同喜好合理搭配膳食,尽力满足大部分职工的饮食需求。同时根据季节变化制定相应食谱,夏季时节食堂专门为职工熬制绿豆解暑汤,食堂还定期为女员工熬制红枣枸杞银耳甜汤。食堂每天实施荤素食、主副食科学合理的搭配,并保证四菜一汤,中午荤汤,晚上清汤。同时搭配三到四个清爽可口的小菜。每天早上提供包子、面条、炒饭炒面、稀饭、油条等等,并保证每周都不重样。用职工的话来说,项目部食堂是最温暖舒心的地方。

送餐到一线,让职工暖心。项目部至春节之后,全面进入紧张的施工大干状态,为充分利用白天施工时间,职工经常赶不上饭点,为此项目部专门安排食堂将饭菜打包好派专人提前将热气腾腾的饭菜,送到职工工作现场,保证他们能够及时吃上可口的饭菜,让奋战在一线的职工暖心又暖胃。

项目部的“三心”食堂,大大调动了职工生产积极性,为施工大干做好充分的后勤保障,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