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光缆连着你我他,保护光缆靠大家

2019-05-19 18:43: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子涵

甘肃皋兰消息:5月18日下午13:30,中铁七局三公司中兰客专(甘肃段)5标联合中国人民解放军68026部队、兰州市公安局、甘肃省电信传输局、兰州电信分公司在项目施工现场开展主题为“光缆连着你我他,保护光缆靠大家”护线宣传活动。

活动仪式上,中国人民解放 军68026部队和兰州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讲话,宣讲了维护通信光缆安全的重大意义和工作要求,动员项目全体参建员工共同保护通信光缆。甘肃省电信传输局通过现场安全知识抢答的方式给在场职工发放了雨散脸盆、毛巾、公文包等活动奖品。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护线活动,建立军民通信联合保障体制,在通信保障能力提升的同时,促进地方经济的良好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更好的提高了项目员工保护通信光缆的意识,预防和减少人为破坏通信光缆等违法行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