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文明乘铁路,违法必被抓

2019-05-16 19:04: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韬

出门旅途中,除了看管好个人行李物品,人身安全更不能忘。这不,就在前几日,两名女子在深圳前往兰州的列车上遭遇了惊魂一幕:睡梦中的她们突然被惊醒,发现竟然有一只手在自己的身上乱摸。她们赶紧报警,兰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第一时间抓住了“咸猪手”。

近期,从兰州开往深圳西的K132/3次列车正平稳地在吉安—赣州区间运行,正在例行巡视车厢的乘警长何鹏济接到旅客张女士报案,称睡在她对面铺位的一名中年男子趁她睡觉时把手脚搭在她的铺位上,并多次触摸她的身体。面对警察的讯问,嫌疑男子承认了自己猥亵他人的事实。列车到达赣州站后,乘警将违法嫌疑人移交给赣州车站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铁路警方最终对嫌疑人作出了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女性朋友出门在外,除却自身财产安全之外,人身安全才是重中之重。前段时间发生的空姐事件则就是最好的证明,时刻做好自我保护是理所应当的。社会虽然很和谐安定,但不免又不法分子利用人们疏忽大意之心来进行犯罪活动。(刘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