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感谢信

2019-05-14 23:27: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鱼

郑州铁路局:

我于2019年5月4日乘坐K158次列车去往北京,在郑州段时不慎将手机从下水道掉落,报警后贵局海棠寺铁路派出所干警(微信名:狼图腾)及其他干警沿途认真搜寻,仍未找到。几天后在我不抱找到手机希望时,郑州铁路局桥工段员工冯帅同志找到手机主动联系我,并拒绝任何报酬,自垫邮费,让我的手机失而复得,让我感受善行的温暖。

谨此我对贵局、海棠寺铁路派出所的干警们尤其是桥工段员工冯帅同志表示深深感谢。感谢贵局和海棠寺铁路派出所对乘客高度负责的服务行为,贵局凝聚着社会正能量。感谢冯帅同志拾金不昧的举动,他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年轻人典范。

                                            失主: 鱼(网名)

                                            2019年5月14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