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感谢铁路职工,高铁发展迅速

2019-05-14 23:24: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文:苏豪

中国侨网5月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今年横跨美国大陆洲际铁路(Transcontinental)竣工150周年,旧金山市议会也通过最新的提案,将从今年起,每年的5月10日都是旧金山“铁路华工日”(Transcontinental Chinese Railroad Workers Day),来纪念参与兴建铁路的华裔劳工移民先驱。

随着现在社会的发展迅速,经济水平的也不断提高,人们生活自然而然也变得越来越美好,由于现在社会交通越来越方便快捷,促进了世界各地及各国的经济文化交流,大大提高了人们想象空间,及增加了许多就业,创业机会,使生活充满了幸福感,但是这离不开铁路职工背后默默的付出,留下了多少辛勤的汗水,就拿横跨美国大陆的洲际铁路的来说,旧金山会议特地设立150周年,设立每年5月10日设为“铁路华工日”,去纪念每一位为洲际铁路贡献了自己一份力量伟大的铁路职工,感谢他们为之付出的艰辛,任劳任怨,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也为人们过上幸福生活而默默付出,他们是铁路上的一份阳光,我们应该感到幸福。在这里说句,辛苦了“最帅气最漂亮的铁路职工”感谢你们的付出!

( 文:苏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