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因家庭纠纷母亲把幼童丢到出站口 铁警及时发现安全送回家人手中

2019-05-11 17:05: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华龙

5月10日消息,5月6日17时许,在位于河南省西部的灵宝市灵宝西高铁站出站口,两个幼童正在围着一个行李箱哭泣,身边一个大人也没有,此时灵宝西所站勤民警李小鹏正带领辅警开展站区巡控,发现了此情况。

经调查,民警在监控视频上看到,几分钟前一名女士将两名幼童及随身行李、婴儿车等物品丢在出站口后,迅速离去,两名幼童哭闹不止,随后被民警发现带到派出所,安排两名女性安检队员安抚两名幼童情绪。

同时,民警李小鹏迅速指令两名辅警驾车到站前广尝站周位置进行寻找幼童家长。经工作,在车站东停车场找到正在争吵的孩子父亲马先生和母亲张女士。

核实确认后了解到,孩子家长因家庭纠纷争吵,张女士一怒之下将幼童、行李等物品放在出站口离去,民警对幼童父母进行批评教育后将幼童交给该夫妇带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