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淡季票价来袭,一起游山东

2019-05-07 00:01: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敏

      为了进一步方便旅客出行,在济青高铁和青盐线运行的部分高铁、动车组列车,将执行淡季票价,共涉及12趟动车组列车。淡季优惠幅度为:9趟下浮区段票价下浮幅度为20%;2趟次下浮区段票价下浮幅度为15%;1趟下浮区段票价下浮幅度为30%。(半岛记者)

     度过五一假期“堵堵堵”模式,距离端午节假日,也还有接近一个月的时间。这一个月也是高铁客流淡季。本次优惠时限为2019年5月11日至6月5日、6月11日至6月30日、10月10日至12月31日期间实行票价优惠,以列车始发日期为准。为了进一步方便旅客出行,也感谢旅客朋友们一直以来对高铁的信赖和支持,铁路部门在淡季频频推出折扣票。铁路部门自成为公司制以来,积极投入市场经济的怀抱,立足客户群体,针对市场变化,推陈出新,不断推出便民、利民双赢政策。例如最近广受好评的重点旅客服务,小候鸟服务。

     本次推出济青高铁和青盐线运行的部分高铁、动车组列车折扣票,时间长,跨度大,一方面切切实实实惠了老百姓,另一方面也是薄利多销。20-30%的优惠幅度,这对旅客吸引力非常大,一定程度上也能促进当地淡季旅游经济。我们期待铁路部门推出更多的折扣票,也期待中国铁路越走越好(蒋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