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客流太多害怕财产不安全?不怕,有他们

2019-05-05 00:17: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迪

4日,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当日全国预计发送旅客1667万人次,加开旅客列车888列。各地铁路部门加强运输组织,为广大旅客创造平安有序、便捷舒适的旅行环境。(高铁网)

五一小长假即将结束,许多旅客从四面八方赶着乘坐回家的火车,人山人海的火车站总是让人发愁,各种安全问题使每位旅客发愁。为了缓解各位旅客的愁绪,各地区铁路部门都为此做出了贴心的安排,让各位旅客都可以放下心来,为各自的五一旅程画下圆满的句号。

不得不说,铁路部门的应对措施总是很及时,春运时期的探亲季、还有五一小长假、十一长假、寒暑假等各种客流量大的问题都解决的很及时,要说这是“随机应变”可能有些牵强,“未雨绸缪”应该就是铁路工作者的必修课了,事事想在前面,事事想的周到,不仅仅是恪尽职守这么简单,能让旅客感到安心的原因,更多的是事事用心,这样才能够把事情尽善尽美,这样的铁路秩序才会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加信赖。

人流量增大,安全隐患也多,还请各位旅客在信赖铁路的同时,自己也要为个人的财产安全问题负责哦。(唐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