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诗和远方”与安全同行

2019-05-03 23:48: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邵梅

五一小长假期间,随之而来的出行高峰在所难免。如何度过一个有意义的五一,让小长假能拥有最美的风景,这是旅客们的心愿,也是杭州七组合力攻坚的目标。杭州七组在客流区段超员的情况下多措并举守护游客的“诗和远方”同时还推出多种服务措施,努力满足乘客出行需求。

针对杭州车区段假期客流量大、停站时间短的特点,加强旅客上下车的引导和组织,保证旅客方便快捷、乘降有序。还围绕让旅客“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目标,加强服务设备设施的作用良好,按照作业标准做好车车厢整容和卫生清扫工作,确保旅客出行环境整洁卫生。

“五一”小长假期间杭州七组会一如既往地为千万旅客服好务,护好航,让“诗和远方”与安全同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