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增强服务意识 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2019-04-29 13:37: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五一小长假将至,为提高旅客运输服务质量,铁路部门结合当前临近假日、客流量激增的实际情况,全力做好旅客运输工作,满足人民群众在节假日乘坐火车出行的需求。

据了解获悉,当前全国高速铁路网不断完善,如今动车组列车使游客出行更加便捷,高铁动车组深受出行旅客的欢迎。随着网上购票、铁路畅行旅客会员服务等推出的一系列便民利民措施的完善,乘坐火车出行受到广大旅客普遍欢迎和认可,促进铁路客流量增长。

针对马上到来的五一小长假,出行旅客多以探亲、旅游、为主,铁路部门提早做好客流调查和预测,通过加开旅客列车、动车组重联、开通临时客车、开行旅游专列等方式,满足假日旅客出行需求,把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旅行生活的向往作为目标,进一步为出行旅客提升服务质量。

与此同时,铁路部门全面优化旅客进出站路线,落实治安防范保护措施,全力抓好旅客进站疏导,通过广播动态宣传旅客乘车安全常识,进一步保障旅客出行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