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部门为五一小长假旅客出行提供便利

2019-04-29 13:34: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自4月中下旬以来,铁路部门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铁路运输秩序安全有序,为五一小长假旅客出行提供便利。

据了解获悉,铁路部门进一步完善治安反恐防火安全管理,定期开展反恐、消防教育、培训和演练,加强治安综合治理,对消防设施、器材进行日常维护保养,组织人员对旅客通道、进出站口、售票大厅、候车室等旅客密集场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旅客出行安全有序。

铁路部门组织列车乘务人员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掌握掌握消防设施和器材的使用方法,做到“四懂四会”,并在火车站广场等旅客密集场所设置服务台,向过往旅客宣传乘车安全常识、《铁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等,为旅客普及法律法规知识,不断提高增强出行旅客乘车安全意识。

与此同时,铁路部门还集中开展了春季安全大检查活动,重点对客车、车站、大型物流、仓储场所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及时消除各类隐患,确保旅客出行安全便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