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激情乒乓,“羽”您同行

2019-04-28 10:09: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兴

“心若冰清,天塌不惊!相信自己,你能赢,加油1看着强大的对手,一位参赛队员暗暗给自己打气,目光坚毅、脚步稳健地走上赛常

这一幕发生在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项目部举办的乒乓球、羽毛球比赛活动中,紧张刺激的比赛气氛催生出兴奋激动、心慌意乱等不一而足的复杂情绪,不仅存在于观众心中,也刺激着每一位参赛队员。

近日,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项目部举办了一场囊括7大职能部门、三大工区,共47名队员参加的乒乓球、羽毛球比赛。此次比赛分为2个球类,男单、女单、混双6个项目,采取三局两胜制。

不论是乒乓球,还是羽毛球,比拼的不仅是力量和技巧,还有智慧和心理。在赛场上,每一位参赛队员都大展身手,竭尽全力,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强有力的挥拍,高技巧的搏杀,灵活的计谋应用,紧张刺激的心理对抗,将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的魅力充分展现出来,赢得了所有观众的欢呼和呐喊。

在经历了近7天的激烈对抗后,比赛终于落下帷幕,决出了最后的7名冠军。男单冠军为陈兴伟(乒乓球)、耿广赞(羽毛球),女单冠军为刘宛欣(乒乓球)、吴晓云(羽毛球),混双冠军为谢安彪、杨晓华(乒乓球)和魏天昊、刘宛欣(羽毛球)。

比赛的开展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生活,也激发了员工对运动的热爱,展示了员工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利于进一步弘扬项目精神文明建设,展现企业文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