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加长版”五一来了,你的“扩容版”计划想好了没?

2019-04-26 16:40: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锦晖

风光秀丽,阳光正好,今年的五一有点不一样,加长版的四天小长假,配上“扩容”后的高铁总里程,你的出行计划准备好了没?

记者从铁路总公司获悉,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国铁路进一步增开动车组539对、普速列车156.5对,极大范围内满足了旅客的出行需求,同时各铁路集团公司也推出了相应的特色旅游线路以及直通旅客列车,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成为了我们可以实现的小目标。

在人民生活日益美好的今天,大家对“诗和远方”的需求也是越发迫切,高铁的速度快、安全性高、乘坐体验佳更是极大程度上助力了“需求”的增长。同时,每逢节假日铁路部门贴心的增开旅客列车;“高铁无轨站”、“广铁U彩” --用心的为我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夜间高铁夕发朝至”、“研学高铁”--每有需求就往相关方面努力的行动都近一步拉近了与我们的距离。

今年五一还不赶紧走出家门,去试试“电子客票”“刷脸进站”“扫码乘车”“高铁外卖”等等黑科技,感受一把时尚和科技结合的最前沿?感受一次速度与舒心的出行体验。(周锦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