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次日达”班列为铁路提质增效

2019-04-22 01:43: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轩宁

据悉,4月10日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担当的80339次列车,满载着食品、汽车配件等货物从大连金州站驶出,开往长春北站。这是沈阳铁路局在“4·10”调图后推出的“次日达”货物班列产品之一,为其增运增收创造了良好条件。

众所周知,当今社会是信息化时代,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如何及时有效的把货物运送到货主手中,这是赢得市场的关键所在。沈阳铁路局开行该班列后,大连至长春的货车行车时间将缩短至10个半小时,极大方便了货主,他们自然就会把目光投向铁路,这对于铁路来说,无疑带来的就是巨大的市场商机。

据了解,为确保班列顺利开行,大连货运中心组织南关岭营销事业部和金港营销事业部调整营销策略,同多家物流公司洽谈,在班列运输两端延伸及个性化服务上为货主提供有针对性的建议和解决方案,赢得广泛好评。铁路作为陆运方式的主要之一,对我国的货物运输贡献出了很大的力量。铁路运输具有很多的优势,如运行安全性高、运量大、全天候运行等优点,不仅如此,铁路货物运输的性价比还很高。在科技快速发展的今天,人们对货物运输的需求量更大,同时对货物运输的速度也有了很高的要求,沈阳铁路局开行了“次日达”班列,提升了铁路货运的速度,运输的货物在次日就能到达,是铁路货运的一大提升,对铁路货运未来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铁路服务更加细致入微,想货主之所想,急货主之所急,铁路服务质量的提升,体现了铁路部门对货主的日益重视。笔者认为,铁路服务的各种升级与改进,让我们可以亲身体会到升级的铁路服务带给我们的诸多便利,这也必将吸引更多货主的眼球,为其打开又一片新天地!(梁轩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