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用安全筑牢幸福的根基

2019-04-22 01:04: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庆

追求幸福生活一直是我们的殷切渴望。不论是国家民族,还是企业个人,梦想都是激发活力、保持生机的汩汩源泉。有梦想才有目标,有希冀才会努力奋斗。

民之所望,施政所向。每名中国人都向着梦想不断努力,组成了一个命运共同体,在改革发展的过程中倾注智慧、情感和汗水,让走在幸福的铿锵足音渐行渐近。

在铁路行业,安优线建设改善了一线艰苦的生活条件,提升了职工的自豪感、归属感、幸福感,营造了和谐稳定、聚力创新的内部环境。工作安心、吃住舒心、生活开心,一线职工的幸福指数越来越高;家园变美了,环境整洁了,职工们的精神面貌越变越好;“一站一景”彰显着文化风情,幸福的笑容是最动人的风景。

“幸福是棵树,安全是沃土。”幸福要开花结果、落地生根,离不开安全的强力支撑。建设幸福家园,咱们有动力;夯实安全根基,咱们很给力。

“黄金时代,不在我们背后,乃在我们面前;不在过去,乃在将来。”用安全筑牢幸福的根基,把智慧和汗水汇集成不可战胜的磅礴力量,我们就能见证祖国新的荣光,拥抱美好未来。(陈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