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五一小长假带你了解上海铁路局的高峰图

2019-04-17 11:3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色羽翼

记者今天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长三角铁路五一小长假运输方案已出台,预计发送旅客1460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292万,较去年同期多发送197.1万,增幅15.6%。铁路部门计划增开107.5对旅客列车满足假期高峰出行需要。(新民晚报讯记者 金志刚)

4月10日起全国铁路实行新列车运行图之后,五一小长假将迎来第一个高峰图。在客流高峰,为满足旅客出行需要,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在图定高峰线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列车开行方案。按照“一日一图”动态调配运能,在重点区段和热门方向安排增开107.5对旅客列车。其中高速动车组列车55对、动车组列车25.5对、普速列车27对。其中长途直通旅客列车13对、短途管内旅客列车94.5对,有的列车调整编组,最大限度方便旅客假日出游。

五一小长假短途客流暴涨,所以短途管内旅客列车是增加最多的,最大程度满足旅客出行要求。方便东南沿海地区旅客夜间出行,4月30日、5月1日由两端始发站增开上海虹桥开往深圳北、广州南、珠海、湛江西共4对高铁动卧列车,更加人性化的出行方式满足小长假时间合理利用,一个美梦,你就到达心中的旅游城市,让你的出行更加愉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