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学习强国”刷爆朋友圈

2019-04-16 09:26: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峰

“以前早晨起床第一件事是看微信,刷抖音,现在有了学习强国,时间都花在这上了。”“以前发朋友圈都是晒美食、晒美景,现在分享的都是“强国学习”学习资源。”“我昨天积满了52分,你积了多少分?。”近日,“学习强国”已经成为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安康东站干部职工来单位首要交流的话题,刷爆朋友圈。

为深入贯彻集团公司党委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政治理论水平,该站党委积极组织全体党员注册、下载“学习强国”APP,加入学习组织架构,并配备学习管理员,负责APP的使用推广工作,做到党员全覆盖,同时鼓励非党员积极加入学习队伍。

新的学习平台以其包罗万象、内容优质、更新及时的特点广受大家好评,不仅提供了丰富的学习资源,还极大地满足了干部职工多样化、智能化、指尖学习需求,登录“学习强国”APP,阅读文章、观看视频、发表观点、转发收藏、考试答题已成为该站干部职工的日常,他们每天都在主动学习,并在微信群和朋友圈交流分享经验,形成了你追我赶,共同进步的浓厚学习氛围。

同时,该站党委每月对学习效果进行考评,形成自上而下的学习督导机制,用活打卡、积分等激励自主学习的手段,鼓励干部职工利用业余时间学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