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英雄归来

2019-04-15 15:3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玉叶

四月的四川很悲伤,凉山森林的火灾使我们失去了27名消防员,3名救火公民。5日清明节,战友们带着烈士们回家,亲人已经泣不成声,举国悲痛。

正当我们沉浸在伤痛中时,有谁能第一时间想到幸存下来的人呢?我们往往对那些献出生命的英雄感到无比的惋惜!那些曾经与烈士并肩作战的幸存者的心理受到极大的创伤,出现的应激反应使他们不能正常的生活,睡觉时总是睡一半就觉得战友回来了,站哨是总觉得有人在后面跟着,时不时脑子里面就会出现战友深陷火海,这些对于他们来说活下来比死去更痛苦,他们内心承受着自责,他们看着战友死去却没有任何办法。帮助他们走出阴影我们刻不容缓!

  哪有什么太平盛世,不过是有人为你负重前行。遇到森林火灾,就算知道根本灭不掉,就算再害怕,就算知道是飞蛾扑火,但你们却义无反顾冲进去给我们希望。你们的民族精神、英雄精神,使后人能够不忘历史,砥砺前行。愿牺牲的烈士一路走好,幸存者能够早日获得心理解脱!(赵玉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