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走出去”求“解”

2019-04-15 15:26: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鹏

连日来,陕西西铁设备经营开发有限公司组织人员赴广州局、成都局、兰州局等集团公司的兄弟企业考察学习,“走出去”主动求“解”经营发展课题,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和创效能力。

西安局集团公司全面实施标杆管理以来,如何运用比、学、追、赶、超等工作方法,全面推进公司标杆管理,加强经营管理,释放管理效能,提升创效能力?陕西西铁设备经营开发有限公司深入分析自身在经营管理、市场营销、业务发展等方面的差距后,出台了公司标杆管理具体实施措施,研究“走出去”考察学习方案,明确考察对象企业、企业管理和业务项目等。

3月份以来,这个公司组织人员前往广州局集团公司湖南惠民保险销售有限公司、成都局集团公司成都铁路生活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兰州局集团公司甘肃信达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及成都局成都大西南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分别对铁路乘意险、铁路商业货运险、机动车辆险、团意险、商品线下线上销售、高铁建设监理管理和招投标代理业务等10余个经营项目进行考察学习。此外,这个公司还与兄弟企业就如何做好非运输企业合法合规经营、合同管理、法人治理结构机制制度建设等工作开展交流与探讨。

这个公司所属的双维工贸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商品代理服务、超市门店商品销售和网络销售商品服务的企业。“像他们创办的‘秀芽’全系列茶叶品牌以及‘金食坊’粮油产品加工分装品牌等经营,很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经营理念要更新,只有敢于闯市场,才能把握更好的发展机遇,赢得更多的市场空间。”这个公司所属的双维工贸公司杨经理结束对成都铁路生活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考察学习后颇有感触。

二0一九年四月十五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