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最美苏杭人

2019-04-09 08:58: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727792748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经历了一个寒冷冬季的列车,由阿克苏发往杭州的k596/ k595次列车在乘务员们辛勤的劳动下焕发新颜。     杭州车队五组的乘务员们按照车队“改革促发展、先行展作为”主题活动的要求,坚持列车卫生整治,转变服务方法,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

  在列车运行大区间进行列车卫生清理,通过台板壁、洗脸间、暖气罩等等处所,特别是一些死角部位,比如车厢边角压条,电茶炉下方死角,洗脸间下部死角,通过台滑道死角,车门口压条死角,通风口等处所是最容易积垢的地方,乘务员利用烧碱、洗衣粉,死角铲等一切可以利用的工具,想方设法让这些部位物见本色。为了贯彻集团公司厕所专项整治活动的要求,对厕所地面、便池、板壁采用洁厕灵,钢丝球、烧碱的方法,使厕所从上到下仔细擦抹,使得厕所卫生亮如初新。不论是白天还是夜间,都能看到乘务员忙碌擦抹的身影,汗水流下来都顾不上擦一把,所有人都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旅客感受到苏杭这趟长途列车有一个舒适的旅途环境。

通过大家的辛勤付出,车厢里各处清洁如新,旅客乘坐在这样的列车上,也是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旅途生活,看着辛勤工作的乘务员和清洁舒适的车厢,旅客忍不住都会说“姑娘,从你一上班就一直在干活,快歇歇吧”、“乘务员,你把厕所唰这么干净,我都不好意思用了,你们太辛苦了”。得到旅客的认可和表扬,杭州五组乘务员们觉得自己再辛苦都是值得的!

IMG_20190408_195141.jpg

上一篇:进 步
下一篇:清明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