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进 步

2019-04-09 08:57: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春林

“妈,自从分班后我发现班上全是学霸啊,我有点跟不上了1儿子无可奈何地对我说道。儿子上高一,正好赶上高考改革,从此不再分文理科,除了必考三门以外,其它六门自己选出三门。儿子选择了自己喜欢的科目,成为一名理化生。进班后,儿子发现班主任严厉,同学们上进,不失有一种无形的压力。“儿子,我觉得你应该庆幸分到这个班,听你说的这些情况,妈妈觉得你遇到了一个好班主任和一些优秀的同学们。不要怕落后,要相信自己,努力做到每天进步一点点,慢慢积攒,获取收获的同时,你会发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说起进步,不光是针对每日学习的孩子,它何尝不是一直鞭策着我们每一个人,包括各自工作中的点点滴滴,无疑都是对自己能力的考验。是否肯去学习、肯去尝试,这都是要认真去做的。进步可不是口说无凭,也不是光说不练,进步需要的是实际行动。想要获得更大进步就需要自身的付出,不然进步怎会光临你。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心中要有坚定的信念,对自己充满信心,生活中固然会有无数障碍感到寸步难行,无法逾越,这个时候只要心中坚持着跨越困难的信念,每天克服一点点,就会发现困难是可以超越的。希望每天都能不断提醒自己,每天都会有一个小小的进步,用平静淡然之心去待人待事,在平和的心境下发奋过好每一天。用实际的行动去感恩对自己有帮助的人,让他们每天看到自己的进步,让他们每天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这才是最大的收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