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便利惠民,真诚服务

2019-04-06 17:52: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毅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通知,自4月1日起,下调铁路运输服务增值税税率,中国铁路总公司决定,同步对国铁运输的整车、零担、集装箱等货物运价相应下浮,取消翻卸车作业服务费等6项杂费,降低货车延期占用费等4项收费标准,主动将减税降费效应传递给下游企业。以实际行动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支持了实体经济的发展。

此次铁路货运降价降费政策的实施,切身实地落实了便民举措,让客货兼顾,把货运服务落实在实际行动中。而这降价降费的背后是铁路部门真诚服务人民群众的意识体现,彰显了铁路部门的社会担当。无论是从服务理念还是服务方式上,都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正在不断创新改革的中国铁路、看到了一个服务理念更加人性化的中国铁路。铁路部门秉承“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思想理念,根据市场需求及时调整政策,为实现铁路的美好发展而努力着。货运降价降费服务工作真正做到了民众的切身需求之上,不仅满足了人民群众的需求,更让群众对中国高铁的发展感到骄傲自豪。

“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不是一句空话,铁路部门始终在为这句话付出努力。铁路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民的众支持,铁路货物减价让利的行为目的是能够更好的便利惠民。只有得到人民的拥护,铁路部门前进的步伐才能走得更加稳舰更加铿锵有力。

(宋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