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年欢未尽又清明,广铁蓄势待发

2019-04-03 10:24: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亮

尽管繁忙的春运已经离我们远去,然而上半年各个传统节日的假期也接踵而至。首当其冲的“清明节”假期马上就要与大家见面了。

为了应对在“清明假期”返乡祭祖、游玩踏青、插柳植树等活动旅客出现在大幅多激增的情况确保高铁站有条不紊的运营。

记者从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公司获悉,在“清明假期”增开旅客列车66.5,4天的时间里预计发送旅客760万人,同比增长11.5%。

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广铁增开旅客列车66.5对。高铁动车组列车增开30.5对,其中广东往湖南方向12对,广州往深圳方向2对、往湛江方向2对、往潮汕方向8对、往珠海方向1对,长沙往怀化方向4对,乐昌东往广州南0.5对,贵广、南广方向1对。普速列车增开36对,其中广东往湖南方向13对、往九江方向1对,湖南省境内每日开行普速列车增加9对,广东省境内每日开行普速列车增加13对。

高铁动卧列车方面,4月4日由两端始发站增开北京西~深圳北D901/2次、北京西~深圳北D927/8次、北京西—昆明南D939次、贵阳北—北京西D940次、上海~深圳北D905/D906次、上海虹桥~广州南D935/8 D937/6次、上海虹桥~珠海D941/4/1 D942/3/2次。

从目前预售票的情况来看,多趟车次车票已经售空。希望广大旅客在规划好行程的同时也要注意返程车票的购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