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川藏铁路,国之献礼

2019-03-25 02:06: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敏

沈育斌是中铁十一局拉林铁路铺架项目部经理。20多年来,他参与过南昆、西康、内昆等铁路的建设,但他印象最深的,还是2004年到2006年参与的青藏铁路建设。“我喜欢这里淳朴的民风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从那之后就有了一个西藏情结,想再来西藏修铁路。”他说,修建拉林铁路实现了他的梦想。(环球网3.22)

“黄昏我站在高高的山岗,盼望铁路修到我家乡”道尽了铁路开通的幸福与祥和,唱出了百姓内心稳稳的幸福与满足。

拉林铁路通车,整个川藏线贯通,从拉萨回成都的时间就能压缩到十几个小时,为百姓带来了便利。川藏铁路的修建不仅能够带来给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幸福,更能提高运输能力和地区的国防能力。望着延展向远方的铁路桥墩,看着沿线工作人员的笑脸,我们不仅看到了即将建成的川藏铁路,更看到了国之强盛,国之未来。

川藏铁路的修建让人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国力强盛的幸福感,铁路的修建体现了富强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中国人民更要贯彻习近平主席“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谆谆教诲,深刻贯彻爱国敬业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我的梦,中国梦。(蒋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